主視覺圖
志工活動花絮
標題 志工隊第27週年慶活動大溪一日遊之旅
Facebook plurk twitter    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
建檔單位:台北捐血中心


志工隊第27週年慶活動大溪一日遊之旅

 

台北捐血中心志工隊27週年隊慶於111年11月23日如期舉行,雖然天公不作美,一路飄著綿綿細雨,但並沒有澆熄熱血夥伴們的熱情。從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出發直達大溪老茶廠,茶廠外空氣清新,宛如世外桃源。透過影片介紹,了解老茶廠的歷史演進及製茶設備,參觀過程中透過實際的介紹,更加了解茶葉製作過程,及茶葉沖泡技巧,也品嘗到在地特色的蜜香紅茶。

 

午餐後前往守信霧影城,整體規劃以日本的傳說故事為主題,並以江戶時代為背景,塑造了霧隱城城廓及江戶老街城下町。手信坊也特地打造了江戶風情傳統市集,在「手信霧隱城」穿越懷舊樸實的町場市集,勾起歷史歲月的回憶。城內以日本將軍頭盔鎧甲為迎賓城門、360°環形LED大屏幕劇場、千本鳥居環型步道、萬花筒坡道意象設計、魔法菓子寶箱及天狗仙人創意裝置藝術,戶外更有日式庭園,打造有日本富士山、五重塔等場景,讓大家拍出一張接著一張的美照,彷彿一秒飛到日本的江戶時代!在城內也安排體驗手做蛋糕DIY,帶回自己獨一無二黑羽小蛋糕做為伴手禮,為27週年隊慶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/31 上午 11:04:34
回最上端
Short Cut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