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視覺圖
人物專訪
標題 桃園縣百合獅子會會長周玉霞
Facebook plurk twitter    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
建檔單位:新竹捐血中心


圖片預覽

 文/桃園縣百合獅子會會長周玉霞

「捐血」兩個字對我來說它並不陌生,但從未想過要捲起袖子捐血,也從未想過會參與捐血活動,直到進入桃園百合獅子會,看見這麼多熱心的民眾,進而參與了捐血這項有意義的活動。
透過新竹捐血中心與獅子會的安排定期參與這項活動,這是百合的年度大事,在事前熱心的獅姐與獅姐夫透過廣播電台、里長的宣導、獅子家庭及朋友的廣為宣導,每到捐血日看著獅姐们帶著親朋好友捲起袖子來捐血,讓我们都很感動,透過這樣的活動更增加我們的凝聚力,10月22日為期兩天的捐血活動,在各位獅友共同努力下,捐入197單位愛心血液。
   記得20年前妹妹換腎,也是需要輸用血液,感謝大家的愛心血液,因為有你們的付出,妹妹才能延續她的生命。所以當我有這個機會擔任捐血志工為大家服務,非常開心,我是個快樂捐血人,將持續帶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。
最後更新時間:2015/6/24 下午 01:54:25
回最上端
Short Cut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