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可以捐血 MAP
捐血中心分布圖
行動條碼圖片
*愛的故事
愛的故事
plurk twitter facebook
單圖版圖片
熱血校長

捐血了嗎?快來捐熱血哦!台南市天主教德光中學家長會於3月12日舉辦年度愛心捐血活動,與德光中學校友會、博仁獅子會、金城青商會、菁英青商會、天帝教台南市初院等聯合辦理,讓今年的初春捐血熱閙滾滾,還吸引熱情的校友一起加入校慶的捐血行列。

 

本次活動的靈魂人物—德光中學校長王文俊(見上圖),盛讚家長會熱心發起捐血救人活動,並鼓勵校內家長踴躍加入。除了到台南公園現場為家長會加油打氣之外,王文俊校長還是一位熱血人,當天他率先響應捐出250CC,滿腔的愛心讓他捐後精神飽滿,神采奕弈迎向嶄新的一天。

 

32年的教書生涯中,王校長作育英才,桃李滿天下,他的學生群當中已經孕育出10幾位國中小學的校長,每天天微亮即起床的王校長打趣的說,趁還沒滿65歲之前,快快把握機會來捐血,這種利人利己的公益行為並非一輩子想捐都可以捐,是有年齡的限制,所以愛要及時。

 

王文俊校長把畢生的精力都放在德光中學教育學生的身上,學生也點滴回報,106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審查,於3月16日放榜,德光中學有多位學生獲得6校系與5校系的青睞。校長欣慰的表示,在他殷殷期盼下,該校申請入學第一階段成績很亮眼,通過六個校系審查的六冠王學生有7人;獲五冠王的學生多達21人。

 

在王校長的春風化雨之下,德光人會讀書更有敬天愛人之心,王校長默默的付出,讓這社會温馨祥和。(圖文/張坤杉)

建檔單位:台灣血液基金會    建檔者:系統管理者
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:2017/3/20 下午 04:03:16
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:2017/3/20 下午 04:01:00
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:5604
*哪裡可以捐血?
more更多相關聯結
 
   
無障礙A+標章
  • 網際營活獎
  • TAF
  • ISO9001
  • SNQ
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